NB自然美|台中大墩店

NB自然美 台中大墩店
保持皮膚年輕美麗,皮膚健康基本要三通

菲雯麗

更新日期:2015/12/01

看見的未必是真相。
用化妝術畫出來的違章建築很完美,骨子裡肉眼看不見,肌膚在生病了不知道,或用錯方法保養,最後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肌膚要美麗健康就要大三通。

NB自然美十大功能虹膜肌膚檢測,臉部十個部位的表皮與真皮做追蹤比較,放大50倍,面對殘酷的真相。

不通,保養品進不去,代謝出不來,表皮會乾燥,毛孔會阻塞,以至於老化、紅腫、黑頭粉刺。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體驗細緻毛孔護理課程,到店的時候我滿身大汗,因天氣很好,從秋紅谷徒步健行2.5公里32分鐘到達目的地。美容師即刻拿了面紙和一杯茶水給我,貼心舉動讓人笑逐顏開。
我坐著喘口氣時,來了一位中年婦人,她想要一支遮瑕膏,美容師跟她說,她選擇的遮瑕膏,遮瑕力太強對皮膚不好。中年婦人接受美容師的建議,買了一套適合自己的保養組。聽在我心裡又對她們加了分。

 初步卸妝、拍照、寫問卷,進行肌膚透析,十大部位的表皮、真皮放大50倍觀察,了解自己的肌膚目前有什麼狀況。

健康的肌膚需有清晰格紋,越有彈性的格紋越密集,毛囊線暢通,毛孔上的細毛排列越整齊。

表皮放大50倍觀察,膚色不均有光亮,可能是螢光劑殘留,我需要檢視常用的化妝品。
放大50倍的真皮有些較紅的塊狀,可能是微血管破裂,會造成血管斑。
美容師說我表皮太乾,表皮保濕不夠,酸性保護膜比較脆弱,皮脂腺汗腺阻塞,代謝又不好的情況,會有丘形隆起像橘子皮一樣的組織,放著不管就會粉刺痘痘冒出頭。

張老師上課

了解情況,針對個人膚質,做臉課程推薦什麼項目,臉部課程、身體課程點這裡。

二樓換上美容衣,櫃子鎖上私人物品。美容室有二床開放式空間也有獨立一室。
舒適的美容床加上海洋山澗的大自然音樂,讓情緒放鬆舒緩,想睡覺。

眼唇+臉部深層卸妝,配合按摩徹底清潔,美容師建議卸兩次。
肩頸+頭部+手臂大面積的舒緩按摩,用精油和草本植物的香味,大大消滅我的負面情緒。

 去角質 → 修眉 →
每次到做臉痛苦的時間 ~ 清粉刺,都會繃緊神經,因為很痛,覺得是花錢找罪受,可是這次美容師只是把好清的粉刺給拔除,她認為硬擠只會受傷,那些不好清的粉刺可以利用別的方法代謝掉。
第一次清粉刺很快樂。

難清的粉刺用電療處理,若有似無的刺感。

十年前美容師說我嘴唇太乾,十年後依然,雖然我每天都隨身攜帶護唇膏,但怎地沒習慣常常抹。:-P
她上了一層厚厚的眼霜和唇膜,她說有時候眼霜也可以用敷的。
面膜敷面 → 整肌調理

再做一次虹膜肌膚檢測,右側顴骨的法令紋比較淺,而且緊實明顯拉提,做前臉色黯沉,做完容光煥發。長期保養一定回復年輕的肌齡。

謝謝幫我服務的于庭美容師與幫我拍照的紫芸美容師。
PS : 做完臉後的效果,擦上的保養品很快吸收。
勤勞的做好保濕很重要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