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自然美|台中大墩店

NB自然美 台中大墩店
保持皮膚年輕美麗,皮膚健康基本要三通
回首頁NB自然美品牌經營
關於Natural Beauty
自然美生物科技集團由蔡燕萍女士創辦於1984年,秉持「自然就是美」以及「研究、教育、服務及推廣」的經營理念在台灣紮下深厚根基;也是唯一由國人自行研發、自製產品、自創品牌、並行銷國際的生物科技天然護膚美容品牌。旗下包括沙龍級美容保養品、基本彩妝、SPA生活會館、精油、調整型內衣以及保健食品等。其中頂級NB-1系列保養品更依據膚質不同而細分為「NB-1活膚緊實系列」、「NB-1深層美白系列」、「NB-1細緻毛孔系列」、「NB-1修護敏感系列」以及「加強修護系列」。自然美salon據點主要分佈於台灣、中國大陸、港澳以及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地,亦是目前連鎖店最多、最專業的跨國性美容事業集團。

自然美亦首創肌膚三通護膚保養法,強調肌膚健康美麗的不二法則,在於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皮脂腺、汗腺與皮膚微血管等三大肌膚排出毒素髒污與輸送養分的通道要保持暢通。此外,自然美領先業界所推出「可追蹤檢測」,更是透過每一次療程,搭配運用獨家專利著作十大功能智慧肌膚檢測系統,具體為消費者說明每次肌膚改善的情形,有效地為肌膚健康把關,保持原生肌膚的細緻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