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自然美|台中大墩店

NB自然美 台中大墩店
保持皮膚年輕美麗,皮膚健康基本要三通
回首頁最新消息自然美的小叮嚀自然美保健月』舒敏臉部療程 好康5折體驗

自然美保健月』舒敏臉部療程 好康5折體驗

更新日期:2011/04/07
三月到五月,是過敏好發的季節,除了氣喘、過敏性鼻炎讓不少人苦不堪言外,擾人的敏感肌膚更成為愛美女性的一大困擾。看準擾人的”抗敏商機”,Natural Beauty自然美以具抗氧化及強化免疫系統的『乳鐵蛋白』領軍,推出一系列多款組合的自然保健食品,呼籲愛美女性對付敏感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要以「內調外養」的方式奠定肌膚元氣,才能徹底跟敏感肌說拜拜!

自然美公關協理鍾凝香表示,南宋女詞人李清照以”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怎一個愁字了得”,就是點出春寒料峭時,身體容易出現不適的情形,讓女人愁容滿面。而根據林口長庚醫院2001~2009年的統計,每年三到五月,是氣喘、過敏性鼻炎和異位性皮膚炎好發的季節,其次是秋天。主要是因為時令效替、氣溫變化、空氣品質佳及塵蟎或花粉的影響。

國人在面對這類問題時,通常選擇『症狀解決』,以含類固醇的藥膏來進行治療,但效果不一,還必須面對年年復發的挑戰。面對佔台灣總人口20%的過敏族,自然美主張:「內調外養」來達到真正的健康。因此在面對擾人的敏感肌膚問題時,自然美就建議以口服乳鐵蛋白胜肽複方錠,再配上合適個人膚況的抗敏護膚療程,來提升皮膚在過敏季時的抵抗力。

鍾凝香進一步說明,『內調』方面,就以今年新上市的乳鐵蛋白生肽複方錠為例,它是以兩屆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鮑林博士(Dr.Linus Pauling)的得力助手團隊的研發技術為基礎,具備三大一般市售商品所沒有的技術優勢:
1. TD傳導技術
2. 胺基酸排列重組
3. 100%細胞破壁

並採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所認證的Medical Food的乳鐵蛋白,以高品質與高比例的配方,讓你從內而外做好隔絕敏感肌的第一步!

『外養』方面,則透過「生化舒敏高科技保養護理」的護膚療程,是依不同肌膚,從保溼、潔白、平衡油質與深層調理等環節,為健康美麗的肌膚把關。有別於坊間強調快速有效的美容保養方式,自然美主張「內調外養」才是肌膚健康根本之道。

消費者可以走進自然美最新時尚的美麗健康專賣店,由專業的美容老師親自經由50倍 、可直視真皮層的檢測儀觀察、輔以電腦記錄,再藉回店時的後續追蹤檢測,使皮膚的健康程度全部攤在陽光下,讓消費者眼見為憑;對於看不到的內在部份,則透過拍攝瞳孔虹膜檢測,以科學的方式,5分鐘立即掌握體內的情形,真正了解肌膚與身體反應出的實際健康狀況,讓現代女性應付敏感問題變得更聰明也so easy!